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西安男子持刀劫持女童 警方开枪打爆车胎救人

2012-12-11 08:02:16 来源: 华商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目击者王先生说,大概下午3时30分,他从曲江银泰城地下停车场东南口进入,刚停好车,只听见一阵阵女声尖叫,一开始他还以为有人闹着玩呢。他当时抱着孩子,从车内刚出来,就看见南侧10米,一名男子跑过来向自己求救,“当时他说‘大哥,帮帮忙。’”顺着男子的指引,王先生看见了恐怖的一幕——

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前,一名男子将一个小女孩紧紧抱起,右手拿着一把一尺多长的刀,刀尖抵住女孩的脖子。持刀男子情绪激动。“小女孩穿着红衣服,被吓坏了,不停地尖叫……”

  西影路与曲江大道十字附近,警方对疑似爆炸物进行排爆处理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张杰 摄

    本报讯(记者冯强)昨日下午3时30分,西安市曲江银泰城地下停车场一男子持刀劫持2名人质,并声称携带炸药。

    接到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省公安厅厅长、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委政法委书记、西安市公安局局长杜航伟赶赴现场指挥,同时命令特警支队赶赴现场给予支援。

    昨日下午3时50分左右,嫌疑人胁迫被劫持的黑色奔驰越野车司机开出银泰地下停车场。为确保人质安全,公安雁塔分局民警立即驾车跟随,行至西影路与曲江大道十字时,警方果断逼停车辆,制服嫌疑人。被劫持人质杨某、洪某(女,9岁)2人安全获救。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梁某(男,30岁,无业)供述,因其与女友感情纠纷,产生矛盾,在银泰城南门饮酒后,来到银泰地下停车场劫持了奔驰越野车及车内2人。

    据悉,追捕过程中,警方开枪打爆被劫持车轮胎,逼停车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