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香港商会评出“2012在沪成功香港品牌” 

2012-12-08 19: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上海12月8日电(记者 姜煜)由香港商会(上海)主办的“2012在沪成功香港品牌”评选颁奖典礼8日晚举行,来自沪港两地的官员与商界精英济济一堂、共享盛会。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香港是上海最大境外投资来源地,目前在沪港资企业达20152个,港商在沪发展涉及地产、金融、零售、餐饮、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并在立足上海的基础上,拓展全国市场。他希望在沪港商抓住上海发展的机遇,为推动上海经济建设和沪港两地交流合作“再建新功”。

  香港商会会长、戴德梁行北亚区行政总裁张国正称,随着大陆改革开放力度的不断扩大,沪港两地合作越来越紧密,特别是今年年初,沪港经贸合作会议第二次会议在上海举行,更是开启了沪港合作的新篇章。他称,内地至香港的900余万自由行旅客中,150万来自上海,香港分享了上海的资源,同时也以专业技术和专业人才等积极参与到上海的建设中。

  周大福获本次“2012在沪成功香港品牌大奖”,I.T集团、city'super集团、避风塘、维他奶、查餐厅则分获潮流创意大奖、优质服务奖、市场开拓奖、品牌推广奖和发展潜力奖。当晚,张国正届满让贤,由东亚银行(中国)常务副行长张伟恩接任香港商会(上海)会长。(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