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动漫星火燎中原 “动漫英雄”郑州选拔赛精彩上演

2012-10-22 16:40: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岚陵萧萧声

    主办方设立各类展示区供动漫爱好者现场体验

    据了解,为了结合本场“动漫英雄”选拔活动郑州初赛的展开,更好地推广传播手机动漫文化,主办方在现场还设置了移动业务展示区、商家联盟区、CP联盟区。

    其中,移动业务展示区主要展示移动业务、动漫业务及其他相关业务;商家联盟区则由周边动漫商家展示动漫衍生品、动漫服饰道具;CP联盟区则是中国移动合作CP展示各自动漫品牌。

    这些区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动漫业务和产品,拓展了比赛活动的动漫内容,增加了比赛现场的动漫氛围,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参观、体验。

    “动漫英雄会”优胜者可获3万元成长基金

    据了解,此次选拔活动从9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包含动漫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三大赛事,设有动画原创之星及微动画原创之星、漫画原创之星及微漫画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等多个奖项。

    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30000元成长基金,还有与动漫名家面对面交流、动漫名企签约、赴海外学习的机会。

    选拔活动囊括华北、华中、华南、西部4大主赛场和福建、华东、上海3大特别赛区,横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厦门等19座城市,极大地激活和培育整个动漫市场。

    此外,在“动漫英雄”选拔活动举办期间,访问活动官方网站(dm.10086.cn),通过上传作品、参与投票、评论、转发微博以及订购动漫业务等方式积累积分,还可抽取丰厚大奖,奖品包括10台iPhone、20台iPad、50万话费等。

[作者:记者 熊堰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