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组图:干露露返信阳老家献爱心 看望福利院儿童当场落泪

2012-11-05 14:48:56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当日,干露露一改往日穿着性感的作风,以一身黑色裤装现身信阳儿童福利院,并与残疾儿童亲密互动。她给孩子们唱歌,和孩子聊天。“看到福利院可怜的孩子们,她当场就落下泪来。”大河网网友“猪脸”说,场面挺感人的,很真实。

    据信阳儿童福利院院长介绍,这里的孩子们都是被父母遗弃的,有的是脑瘫残疾,有的是兔唇等,他们是折翼的天使,老天对他们残忍,而需要社会更多一些关爱。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备受争议的网络红人干露露,近日又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因为她的一次善举。11月3日,干露露回到信阳老家,走进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给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等学生用品和奶粉。干露露这一举动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对她此举褒贬不一。

[作者:记者 许会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