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漯河数名90后组织传销被抓 现场在镜头前摆pose/图

2012-11-07 08:24:17 来源: 漯河名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报警后仅两三分钟,漯河市公安局沙北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事发现场。在陈宁的带领下,民警来到距离加油站约200米处的一栋居民楼,传销窝点就位于这栋居民楼的二楼。刚到该居民楼的单元门处,一名背着包匆匆下楼的男子正好与民警撞个正着,经陈宁指认,该男子正是传销窝点的成员。随后,漯河市公安局沙北派出所的两路民警共控制了八名传销人员,该传销窝点随即也被端掉,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

    陈宁告诉记者,她在该传销窝点中已经被控制了五天,为防止她逃走,传销人员没收了她的手机电池,24小时对她进行看护,要求陈宁每天“听课”,对她进行“洗脑”。在这5天时间里,陈宁曾用过各种方法逃离,但都没有成功。“有一次看见门开了,我趁他们不注意就往外冲,结果被几个人拖了回去。我还给他们下跪过,他们也不让我走。后来,我说我怀孕了,他们测试过后说我说谎,更加不信任我了。”陈宁告诉记者,11月5日上午,三名传销团伙成员“陪”她下楼散心,“我实在受不了,我决定借这个机会逃走。”走到黄河路与舟山路交叉口附近时,陈宁准备逃走,但被拦了下来,陈宁于是就大声哭闹,希望引起他人的注意。最终,陈宁遇到了热心市民王先生。

数名90后漯河组织传销被抓

  11月5日上午,在漯河市区黄河路与舟山路交叉口,市民王先生救下一名被传销人员控制的女孩,根据该女孩提供的线索,漯河市公安局沙北派出所民警将这一传销窝点端掉。在该传销团伙中,其成员大部分都是“90后”,当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时,其中两个女孩竟然每人抱着一个玩具熊。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