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李亚鹏送三克拉钻戒示爱王菲 盘点炮制甜蜜的老公/图

2012-11-05 11:04:55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不知不觉,王菲与李亚鹏已经结婚七年,向来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但近来婚变消息愈传愈旺,但也无阻两公婆连日来恩爱出巡帮小女儿李嫣宣传画展。李亚鹏大前晚更突然公开送赠三卡钻石戒指“香榭之吻”给爱妻,向来爱低调的阿菲,当场呆了呆,露出惊愕表情。

  结婚七年的王菲与李亚鹏,育有六岁女儿李嫣,再加上与前夫窦唯诞下的长女窦靖童,一家四口向来相处和谐,李亚鹏更不时在微博发放女儿的照片,闲时亦会跟阿菲文字上打情骂俏。不过,他们结婚以来屡传婚变,近日更有指李亚鹏见到阿菲与谢霆锋的陈年亲密照,一怒之下要离婚!

  当众晒恩爱

  未知是否为了辟谣,这对一直行事低调的夫妻近日突然上演多场恩爱真人秀,日前他们在云南丽江出席亚洲青年艺术节活动及宣传李嫣画展时,李亚鹏旁若无人将右手放在阿菲的大腿上轻抚十几分钟,两公婆显然高调晒恩爱;至大前晚,他们出席艺术节派对时,李亚鹏更送上三卡钻石戒指给爱妻。

  李亚鹏与打扮密实、戴上帽子的王菲大前晚双双现身活动,其后,李亚鹏只身在台上演讲时,司仪突然介绍神秘嘉宾阿菲出场,全场实时哄动,阿菲上台后呆站在一旁,直至司仪拉拢下,才小鸟依人地站在老公身边。此时,大会推出一个印有巴黎铁塔的大箱,示意李亚鹏与阿菲将它打开,怎料打开箱子后,突然飞出大堆真蝴蝶,里面更藏有一个小盒子。

  一早秘密筹备这场浪漫“魔术表演”的李亚鹏在台上表示,他与阿菲相识九载,一直都没有送过戒指给对方,当他将这只三卡钻石戒指“香榭之吻”递到阿菲面前时,即吓到阿菲,令她一脸惊愕及尴尬,明显全然被蒙在鼓里,但可见她带有丝丝羞涩,平时冷酷的天后这一刻都被感动得回春变少女!为了遮掩自己的慌张神色,阿菲竟不停捡拾跌在地上的蝴蝶来“遮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