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国24岁男子玩德州扑克戒毒 赢数千万巨奖

2012-11-05 17:04:08 来源: 凤凰网游戏
字号  

     美国华盛顿24岁的男子格雷格 默森(Greg Merson)一年前曾是个吸毒上瘾的瘾君子,并从大学辍学。如今,他却赢得了2012年世界扑克大赛“德克萨斯州扑克锦标赛”的冠军,获得8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21万元)的奖金。

    近期举行的美国世界扑克大赛(WSOP)中,24岁的选手格雷格•默森(Greg Merson)经过12个小时的鏖战,最终赢得了世界扑克系列赛的冠军,将853万美元奖金捧回家。在最低下注为1万美元的最终角逐中,格雷格•默森先击败了Jesse Sylvia,最终凭借一个方块K和方块5击败了Jake Balsiger 。

格雷格•默森赢得世界扑克系列赛的冠军

    世界扑克系列赛(World Series of Poker ),英文缩写为WSOP。世界扑克系列赛是拉斯维加斯的马靴酒店(Horse shoe)自1970年起开始举办的扑克比赛,每年春夏季举行,比赛过程通常为一个月,最刺激的赛程为为期5天的决赛。

    世界扑克比赛范围包括了从有限额和无限额的德克萨斯扑克到七张桩牌扑克、奥马哈高低扑克以及其他各种流行的扑克玩法,而不同形式比赛的报名费也从1500美元至10000美元不等。

[作者:池亚栋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