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学校校长团赴川访问

2012-10-22 16: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成都10月22日电(乔川轩)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学校校长团一行赴四川省成都市石室联中交流访问。

  石室联中校领导首先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资源,教学方式,并带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学校校长团一行参观了校园。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学校校长团一行对石室联中浓厚的历史底蕴,以“感恩,责任”为主题的校园文化颇感兴趣;随后,校长团领队给石室联中学生做了题为“如何成为优秀的国际化人才”的公益讲座,从维州公立中学的地理位置,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学习方式等方面对澳洲的教学进行了阐述,也让师生们了解了国际教育的走向。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简称维州政府公立中学,是维多利亚州政府辖下的200多所公立中学的统称,学校主要分布在墨尔本市的各区。(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