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鼓励大陆游客游台北 台北观光局送百万奖

2012-10-22 16: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台北街头的艺人。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观光传播局为开创观光商机,将举办“台北一游未尽,畅游之旅挑战赛”,参赛并胜出的大陆民众将赢得市价近1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台湾畅游大奖。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局长赵心屏说,大陆民众10月22日起至11月5日,只要到“趣台北”新浪微博加入粉丝团并转发活动讯息,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将在11月10日抽出20名大陆民众,参加11月17日在上海“2012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的挑战赛。

  参赛者只要答对100题有关台北市观光旅游题目,就可获得7天6夜台北畅游之旅大奖,市价近100万元,1人中奖、4人同享,若逾1人以上答对100题,则均分所有奖项。

  赵心屏指出,奖项包括华航商务舱来回机票4人行、圆山饭店“总统”套房或晶华酒店名人套房、百货购物礼券及顶级美食飨宴等,囊括吃喝玩乐及住行。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自2011年6月28日起开放陆客自由行后至今年8月,大陆来台旅客人数超12万人次,预估今年底可突破16万人次,可望为台北市创造约27亿元观光商机。

[作者:温雅琼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