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合肥施行外墙涂饰工程质量管理

2012-10-22 15:46:00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从今年12月1日开始,合肥建筑物外墙起皮、开裂、褪色等问题将得到改善。昨天,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合肥市将施行外墙涂饰工程质量管理暂行办法,届时,建筑物外墙起皮、开裂、褪色等质量问题将会有所减少。

  在这部暂行办法中,首先对材料做了明确规定,明确外墙涂料生产厂家应按照涂料系统配套供应,应用中不得随意替换,同时,合肥市城乡建委将制定外墙涂料系统和产品的推广、限制和淘汰政策,要求政府投资项目应当使用列入推广应用目录的外墙涂料系统和产品,非政府投资项目应优先采用列入推广应用目录的外墙涂料系统和产品。

  除此之外,还特别对施工环境做了规定,比如,施工室外环境温度不低于5℃或不高于35℃等。(记者 姜志远)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