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河南商水县侨联参观走访侨资企业

2012-10-22 09: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商水10月22日电(段晓宇)为把周口市侨联倡导的侨联干部“三走进”(走进基层走进归侨侨眷走进侨资侨属企业)活动进一步做好,日前,商水县侨联对该县的侨资企业河南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商水源盛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走访。

  期间,商水县侨联一行首先来到河南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向有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该公司负责人说,酒店项目还差一些硬件设施,正积极装配,有望月底投入运营。县侨联一行还到了源盛房地产开发公司参观,孟昭辉主席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交谈,他们说,融辉城项目一期工程16栋楼已全部建成交房,水景、绿化等景观设施也已完工,并配有大型开放式广场、商业街、运动场地,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集居住、休闲、运动、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生态园林社区。随后,商水县侨联还对第三药店、鑫鑫超市等小型侨资企业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孟昭辉主席表示,侨商、侨资企业是商水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是商水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重要“侨”牌。当前,商水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也给侨商、侨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商机,希望侨商、侨资企业积极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为推动商水的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侨商刘光中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市、县侨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保持与侨联的紧密联系和沟通,为企业、为商水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