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观澜湖明星赛红毯星光熠熠 罗纳尔多现场学汉语

2012-10-19 21: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香港明星梁咏琪与好莱坞影星安迪·加西亚走红毯 骆云飞 摄

罗纳尔多脱下球衣,改穿西服。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10月19日电 (王子谦)备受瞩目的2012观澜湖高尔夫明星赛19日晚在海口开幕,在红地毯环节,中外文体明星混搭,现场星光熠熠。

  姚明、罗纳尔多、菲尔普斯、阿德里安·布罗迪等体育巨星、影视明星组成的豪华方阵引人瞩目,张国立、王志文、张嘉译、孙楠、梁咏琪、杨采妮、陈妍希等数十位明星一一亮相。

  “外星人”罗纳尔多脱下球衣,换上西装走上红毯,一路向尖叫的粉丝微笑,“我觉得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我享受了高尔夫运动。”女伴谢婷婷则现场教罗纳尔多说汉语“美女”。

  中国香港明星梁咏琪身着黑西服、红色长裙与好莱坞明星安迪·加西亚走上红地毯,“很开心可以和安迪一起走红毯,要和安迪学习高球技艺。”“这没有关系,享受就好,”安迪·加西亚笑着回答。梁咏琪坦言没有运动细胞,“现在呆在家里会更开心。”

  著名影星杨采妮一袭黑色抹胸透视晚装,与搭档韩国明星郑宇成吸引全场眼球。杨采妮在场为自己导演的新片《圣诞玫瑰》做起了宣传,“现在《圣诞玫瑰》正在剪片,我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喜欢。”杨采妮正在为《寒战》上映做宣传,“票房一定会好的,观众一定会看到全体人员的用心。”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