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新浦西街公厕"改行"当仓库 管养人租借给商贩/图

2012-10-18 08:15:0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清洁工正在打扫公厕

一天就能做好的维修,

为何偏要拖三个月?

负责管养公厕的一个姓柴的男子说,公厕几个月没有使用,是因为修京沙快速路时,把水管挖断了。

“以前,公厕用皮管接水,开放过一段时间。但皮管的水流太小了,厕所冲不干净,后来就停用了。”

这位柴姓男子说,之前公厕里只放了四五箱鞋。“鞋是我老乡的,他的生意不做了,就把鞋先放这儿。只有四五箱,不影响公厕的正常使用。”

“我昨天已经找人,把水管接好了。公厕大约在20日左右能对外开放。”

负责看守公厕的是一位姓石的清洁工,他带记者来到接通水管的地点。地面上大约有半米宽、五十米长的土刚被挖过。

“我昨天和几个人一块儿来挖的,到晚上才把水管接好。”清洁工说。

旁边的居民问他,一下午就能干好的活儿,为什么非要拖三个月才把水管接好,以前为什么不接?姓石的清洁工表示不太清楚。

[作者:见习记者 詹煜 实习生 李潇潇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