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7岁独生子欲弃学做歌手 谭咏麟极力反对无效

2012-10-17 10:04:00 来源: 东南快报 
字号  

  62岁谭咏麟与二奶Wendy(朱咏婷)所生的17岁独生子谭晓风(伦仔),明年将从国际学校南岛中学毕业。人前人后都赞晓风读书棒的谭咏麟,本打算送爱儿出国读大学,怎料晓风跟他一样钟意唱歌,极度向往娱乐圈多姿多彩的生活,于是大胆要求他这个神级老爸出手搭路入行,但遭谭咏麟强烈反对。

  知情人说:“谭咏麟不想儿子步自己后尘,谭咏麟同一般父母一样想让儿子做医生、律师等专业人士。”晓风一来遗传了谭咏麟的音乐细胞,唱作皆能;二来从小到大见尽明星游走于演唱会后台,潜移默化下,想做歌手也自然不过。

  据悉,“正印”莎莉见谭咏麟为此事心烦气躁,也曾开导他,更教他打坐静思,免做错决定。最后谭咏麟终于屈服,决定将儿子交给多年好友兼环球高层黄剑涛,由他为晓风筹划入行,预计年底开始录音,下年暑假推出唱片,不过条件是晓风要边唱边读,直至大学毕业为止。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