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那些暴丑古装剧花旦

2012-10-15 19:35:40 来源: 叶子猪
字号  

  一直被力捧的TVB花旦钟嘉欣,被称为“人形土拨鼠”,不少人认为她的嘴巴真的很像土拨鼠。  

  其实钟嘉欣虽然不难看,但不知道为什么无论什么样的装扮都掩饰不住她与生俱来的那股乡土气息,无论是朴素的还是华丽的,在她身上总有一种憨傻的气质存在着,使什么样的装扮都与其格格不入。

  吴倩莲不是传统意义的美女,但绝对是典型的气质美女,还记得她在《天若有情》中穿着婚纱坐在华仔车后的一幕,真的惊艳到我了,但小编实在想不通她为什么要去演坑爹的小龙女,彻底颠覆了小编对她美好的回忆。

  之后吴倩莲彻底走上了这条不归路,不仅没有好作品面世,造型也一路越来越“惊艳”,小编实在无力吐槽了。

  即使如舒淇这般性感美女,古装扮相也不尽如人意。在《红拂女》和《风云》中的扮相,相信是舒淇比较想撕掉的照片吧。 

郑裕玲的古装扮相也很悲催,颧骨太高,五官也不标致。

  吴君如可谓是古装大“霉女”,当年就是因为古装悲催,一直在TVB演小配角,后来跨入电影圈,也只有演大笑姑婆的角色,不过总算熬出头了。


看到这张照片,恐怕吴君如自己也被吓到了吧。

  不过,商天娥的演技真的很不错的,年纪大了以后,她穿旗袍扮阔太很有气场,扮相也很有气质。商天娥其实保养的不错,50岁了皮肤很好,论保养我觉得47岁的邵美琪还不如她。


刘嘉玲的古装明显不如时装漂亮,感觉很村很土,也没有气场可言。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刘嘉玲扮演的武则天,扮相也难以给人惊艳之感,带给观众的貌似只有惊吓。


成龙原配林凤娇虽然是有名的大美人,但古装也不能看。

  TVB力捧的另一花旦胡杏儿的古装也是个噩梦,再高贵的扮相也没让她漂亮起来,无论她做什么表情,无论哭和笑,都那么丑。


胡杏儿能被力捧这么多年,还当上了视后,真的让很多人感到费解。

  唐一菲也是观众心中的古装超级大“霉女”,,也不知道傍上哪门子金主,在李少红那部遗臭万年的《新红楼梦》里边一人分饰两大绝色美女——警幻仙子和秦可卿,长的本来就丑,再加上丑到爆雷到爆的造型,简直强奸观众的眼睛。

  这部《风云》真是“美女”云集啊,除了这位大嘴慈,实话说那个配角独孤梦都比她好看。偏偏一票男主角都跟她暧昧不清,虽然这是尊重原著,那也找个看得过去点的吧?看电视的时候不停快进就盼着她快快挂掉……

  赵雅芝是最老气的周芷若,这么说也许很多人会反对,但是当年芝姐的扮相确实不咋滴,服装和化妆都很老气。芝姐很美,但是年代久远,毁在化妆上,尤其是周芷若出家后,惨不忍睹了。

  安以轩近年也走起了“霉女”路线,她的悲催是姿色平庸至极,脸型丝毫不适合古装,毫无古典气质和仪态,演技也不精湛,但偏偏喜欢挑战绝色美女。她一大笑,一翻眼,一回眸,一哭泣,简直是荧屏上一道惨烈的风景线。

  且不说姿色,安以轩演绎的李师师光仪态已经吓死人了,这哪里有半点“琴棋书画,样样皆精”的一代名妓的风范?这凶悍的眼神,凌厉的白眼,做人肉包子的孙二娘也望尘莫及啊。

  黄圣依居然变成古典美女专业户了,《天仙配》《白蛇传说》一部接一部,当小编看到她演的白素贞时,我彻底崩溃了,简直怀疑她是不是变性人。而且能将同剧的阿SA衬托得如此有女人味,她也真的很有能力。

  总感觉殷桃扮上古装呆呆的,毫无灵气,据说这部《武则天秘史》唯一的亮点是她从片头一直到片尾始终烂着的嘴唇。

  宣萱本来就不属于古典美女,但胜在造型大气,可惜如今她已经全力在内地发展了,内地剧流行的天雷造型更毁了她。

  又一个从“古典美女”自毁成“古典霉女”的典型人物——郭可盈,右边是她2007年主演《十兄弟》时的惊悚古装照。整容以后,人丑了老了,连戏也没人看了,连老东家TVB也不待见她,从当年风光无限的当家花旦沦落为人老色衰的弃将。

  王力可她不止古装,现代装民国装神马的也都不好看,其实她的五官是很美的,但怎么看都觉得和脸型不搭,再加上身形比较健硕,真的不适合演古装美女。


江若琳的古装也非常之难看,脸居然比谢天华还大,而且是毫无古典美态和气质。

 

  其实钟嘉欣算不上美女,但演现代装还勉强可以,毕竟衣服可以修饰其伟岸的身材,但是要出演娇弱的古代美女,她真的hold不住哇,看着一身行头,好像哪吒横空出世。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