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组图:郑大研究生校园宿舍里出嫁 高校称合法律不限制

2012-10-15 16:36:5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太浪漫了,太幸福了,他们好高调啊!”10月13日清晨,郑州大学沐浴在清晨凉爽的空气里,但一阵此起彼伏的喧哗和尖叫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原来,一场学生婚礼在这里举行。

郑州大学松园7号楼是女生宿舍,因男女之别,男生们到此总是止步。当日,这种“规矩”被打破,上午10点左右,一行身穿正装的男生,手捧鲜花,隆重地走进了423女生宿舍。在楼梯处和走廊里,一路贴着通往423宿舍的红色指示箭头。箭头的终点,该校商学院金融学研二的学生马欢欢娇羞地藏在头纱里,正等待“领头”的新郎胡国防。

“这场婚礼各个环节都是我亲手准备,从网上淘了一些小配件,如何布置也是从网上学习的。”马欢欢今年24岁,来自开封。从制作电子请柬到布置“婚礼现场”,都是她一手操办,整场婚礼,准备一个多月,花费不到2000元。

“我们院的女生当天来了一大半,伴娘、司仪都是同学。”直到当天,马欢欢才知道自己婚礼上有同学设计的抢答题、浪漫的交换戒指仪式等,这群朝夕相伴的同窗在当天给了她大大的惊喜。

当他们牵手走出寝室时,校园顿时沸腾了。男女生宿舍的阳台上,挤满了探头好奇围观的校友们,校园道路上与他们素不相识的同学们,举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刻。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