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现场组图:山东威海发生一起管道液化气爆炸事故致1死

2012-10-15 08:39:5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爆炸事故发生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苑街道办事处蒿泊社区西1区61号居民楼西单元605房间。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导致这一单元五到七层居民房受损严重。

事发后,威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事故没有引发大的火灾

    10月15日,记者从蒿泊西1区61号楼对面居民楼6层拍摄的受损情况。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新华网山东威海10月15日电(记者邓卫华、滕军伟、张旭东)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15日凌晨1时1分发生一起管道液化气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

    爆炸事故发生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苑街道办事处蒿泊社区西1区61号居民楼西单元605房间。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导致这一单元五到七层居民房受损严重。

    事发后,威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事故没有引发大的火灾。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另有10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7人轻伤。目前,伤员已经得到及时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作者:记者邓卫华、滕军伟、张旭东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