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柏芝媚眼勾人 《危险关系》全裸剧照曝光

2012-10-15 10:01:25 来源: 网易娱乐/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国产爱情影片《危险关系》曝光一组大尺度剧照,据报道,张柏芝在新片《危险关系》中与张东健有不少大胆情欲镜头,故当网友看到其中一张女子背面全裸照即极为敏感,并推断相中人正是柏芝本人,虽然裸女身形与纤瘦柏芝略有出入,但网友以另一张柏芝躺在床上轻抬玉腿的剧照为例,并言之凿凿指两张照片皆为柏芝本人。

    张柏芝《危险关系》全裸剧照曝光

 国产爱情影片《危险关系》曝光一组大尺度剧照,据报道,张柏芝在新片《危险关系》中与张东健有不少大胆情欲镜头,故当网友看到其中一张女子背面全裸照即极为敏感,并推断相中人正是柏芝本人,虽然裸女身形与纤瘦柏芝略有出入,但网友以另一张柏芝躺在床上轻抬玉腿的剧照为例,并言之凿凿指两张照片皆为柏芝本人。

  据悉,虽然该片中韩上映版本相同,但是影片在韩国划分为“18岁以下禁止观看”的行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