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房事被直播的明星们李嘉欣许晋亨激战5天4夜

2012-10-15 10:10:40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陈自瑶和王浩信家中大尺度亲密被拍

  除了胡杏儿和黄宗泽外,陈自瑶和王浩信也被狗仔队整惨过。早期,还在拍拖的他们,就在家里大尺度亲热暖昧,结果不想,72小时的肉搏被香港媒体曝光后,当时觉得相当无奈。

  陈自瑶一直都是TVB女星中的话题女王,除与王浩信家中亲热被拍外,还屡次陷入“卖淫”局。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不时传出女星为挣快钱而甘被包养,香港某周刊却发现一为自称MandyKwan的女子,却公然引诱众女星“下海”。据悉,她大胆透过Facebook结识众多嫩模,在网上明确表示“我老板想照顾你”,更开出6万元港币的月薪吸引女星被包养,还称自己曾在两年前包养过TVB女星陈自瑶一个月。记者随后致电无辜卷入卖淫骗案的陈自瑶,她的经纪人表示不会回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