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房事被直播的明星们李嘉欣许晋亨激战5天4夜

2012-10-15 10:10:40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李嘉欣许晋亨酒店激战5天4夜

  李嘉欣过38岁生日时,许晋亨特地带着她飞往悉尼预支蜜月,根据当时八卦周刊目击,5天4夜悉尼行花费30万元港币(约120万元台币),他们多待在“PARK HYATT”房间内享受2人世界,正值“狼虎之年”的李嘉欣,特为爱郎换上白色爆乳内衣,5天下来,许晋亨在性感内衣攻势下,体力、财力大透支,离开酒店时,只见他脚步蹒跚、瘦了1大圈。

  40岁的李嘉欣2011年在香港剖腹产下儿子Jayden Max(简称JM),据悉,轮廓跟父亲许晋亨童年时神似,李嘉欣形容小JM为“翻版Julian”。据报道,许家除之前李嘉欣怀孕赏20亿元(新台币,下同)外,生下金孙当天又打赏媳妇3.7亿元。豪门媳妇李嘉欣地位愈来愈稳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