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友预测莫言必上春晚拜年 节目组不做任何回应

2012-10-15 08:30:00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当地时间10月11日,瑞典皇家科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图为莫言11日在自己家乡山东高密接受中外记者采访。中新社发 胡洪林 摄  

  作为央视一年一度的年终大戏,春晚每年的主题都是总结这一年震动国内外的中国大事。而今,莫言喜获诺贝尔文学奖的消息传遍中华大地,已有网友预测莫言会上春晚。不过央视春晚剧组目前还没有对莫言获奖的事件有所反应。

  按照以往春晚的模式,航天英雄、奥运冠军等年度热点大事以及参与者都会现身春晚,彰显华人的骄傲。莫言获得诺贝尔奖让网友惊喜之余,也有人大胆预测他将上春晚露面。“莫言必登央视蛇年春晚”,“莫言将在大年三十晚向全国人民拜年”的消息在微博上传播。

  近日,记者致电央视春晚节目组,其宣传人员马星对网友的预测有些惊讶:“这个问题目前还真没法回答。节目组不做任何回应。”

  陈妍妮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