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曝周杰伦在英国求婚成功 叶惠美闻婚讯腼腆微笑

2012-10-15 08:32:00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周杰伦已经向女友昆凌求婚成功,而当记者问到二人婚期的时候,周杰伦却爆粗口怒骂记者。

  已经33岁的周董与19岁的昆凌交往1年10个月,他曾说过35岁要结婚,显然等不及。周董日前被发现带昆凌到伦敦度假,周妈与亲友也随行,而去年他接受采访时透露计划到有“伦敦眼”之称的透明摩天轮上浪漫求婚,因此小两口此行被猜是周董去求婚。10月12日返台北时,周董身旁不见昆凌,为闪躲媒体,他跟周妈共花1万6千元台币走商务中心特殊通道出关落跑,此外,昆凌妈也正在为女儿筹备婚事,看来好事近了。据报道10月12日,昆凌的妈妈跟亲友到苗栗看烟火,聊起正在筹备女儿昆凌的婚事,而且传双方家长碰面讨论细节,对此,昆凌经纪人则表示:“没有,想太多了吧。”昆凌深获周妈喜爱,周董对昆凌的爸妈也很贴心,据悉,周董曾通过昆凌送昆妈名牌包,也暗中出钱以昆妈名义入股自己投资的餐厅,本来昆妈不舍女儿太早嫁,见周董真心爱女儿而改变心意,周董跟昆爸互动也很热络,去年请昆爸看他高雄演唱会,也被发现他跟昆爸、昆凌逛高雄夜市。

  有记者爆料指称,周杰伦在欣欣秀泰影城包场看电影《颠倒世界》,记者前往影城守候,当记者问到周董是否向昆凌求婚等问题时,叶惠美露出腼腆微笑。而当记者问周杰伦婚期时,周杰伦却爆粗口怒骂记者:“等你死的时候再结婚。” 综合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