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省交通厅16年4名厅长落马 两人被判无期/图

2012-10-13 10:06:32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2006年8月,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最高人民法院指定管辖的河南省交通厅原厅长石发亮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石发亮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法院审理查明,石发亮在任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单独或伙同他人为12个请托单位或个人谋取利益,先后23次收受贿赂款、物资合计人民币1497万多元、美元48万元、港币36万元。案发后,上述款物全部追缴。

    图从左至右:曾锦城、张昆桐、石发亮、董永安

  人民网10月12日电(记者 肖鑫)10月9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涉嫌受贿罪案一审在许昌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16年来,河南省交通厅已有4名交通厅长相继“落马”。

  “落马”档案

  人物:曾锦城时间:1997年获刑:15年

  1997年10月,河南省交通厅原厅长曾锦城,因受贿被判刑15年。

[作者:记者 肖鑫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