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俄罗斯黑海舰队一飞机失事3人死亡

2012-10-13 02:45:2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国防部12日证实,俄黑海舰队航空兵一架Be-12型飞机当天坠毁,导致机上3人死亡。

  俄塔社援引俄国防部新闻局的消息说,莫斯科时间当天18点40分,俄黑海舰队航空兵一架Be-12型飞机在执行飞行任务后返回机场着陆时坠毁。事发机场位于乌克兰境内塞瓦斯托波尔市西北50公里处。机组4名乘员中,机长、第二飞行员及领航员在事故中遇难,无线电机务员受轻伤,被送往黑海舰队医院治疗。飞机失事时并未装载武器弹药。

  根据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的命令,黑海舰队司令费多先科夫已率事故调查委员会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经初步分析,这次坠机原因与发动机故障有关。目前,俄军队装备的所有Be-12型飞机已暂时停飞。

  Be-12型飞机为水陆两用飞机,可用于反潜作战,从1960年开始服役。

[作者:卢鉴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