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成都崇州打造中国户外瑜伽运动地

2012-10-12 22:0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崇州10月12日电(邓川平)12日,国际瑜伽课堂在成都崇州市街子古镇正式开课,此举标志着该市打造中国户外瑜伽运动地拉开帷幕。

  当天,来自阿根廷、印度、越南等多个国家的著名瑜伽大师和数百名瑜伽爱好者走进国家4A级景区街子古镇,在古镇的青山绿水间交流瑜伽文化精髓,给金秋的古镇带来了别样的风景。

  瑜伽是起源于印度,后流传于全球的健身活动。街子古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瑜伽健身文化精髓和怡养古镇的结合,有助于户外瑜伽运动的推广和街子古镇怡养文化的传播。未来,街子古镇将以此为契机,把街子古镇建设成为中国户外瑜伽运动地,从而深化街子怡养小镇的特色旅游形象,将街子古镇的特色旅游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据了解,本次国际瑜伽课堂从12日到14日,共3天。国际著名瑜伽大师将在现场与瑜伽爱好者一起教授和交流。(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