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河南未来两天降温4℃~8℃ 郑州南郊热源厂今冬投用

2012-10-10 06:37:0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与南郊热源厂配套的管网工程建设,大部分路段都已完工。因受路面拆迁影响,大学南路、环翠路段正在加紧施工,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长1600米的大学南路供热管网已完成1400米;全长1320米的环翠路供热管网,已完成800米,两个路段的工程预计10月20日前完工。管网施工结束后将开始管网冲洗工作。

依据《郑州市城市集中供热规划2009~2020》,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南郊热源厂一期工程项目循环流化床锅炉,是目前河南省最大的供热热水锅炉。厂址位于南四环南侧1600米,郑石高速公路东侧1000米,侯寨乡铁三官庙村南。投运后将满足郑州市区航海路以南、绕城公路以北、机场高速以西、西三环路以东的城市西南地区40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将有效缓解郑州市区集中供热热源不足,使更多居民用上集中供热。

西三环路以东 机场高速以西 绕城公路以北 航海路以南 今冬增加 400万平方米 供暖面积

[作者:张华 通讯员 胡利华 吴建甫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