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实拍猫用刺猬抓痒痒享受快感场面超可爱!

2012-10-08 08:43:3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这段时长56秒的视频中,这只英国的蓝色短毛猫蜷在刺猬身边,把刺猬当成了完美的抓柱。这只猫看起来一点也不痛苦,相反,它懒懒的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种挠痒的快感。在视频中,可以听到猫主人咯咯笑的声音,但刺猬却一直处于静止不动。许多网友都认为这只刺猬难便真假,但也有人说这只刺猬把头藏起来就是为了保护自己。

英国短毛猫用刺猬抓痒享受快感

美了!美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消息,近日,国外视频网站You Tube上传了一只猫用刺猬给自己抓痒的视频,该视频一经上传后立即吸引了众多动物爱好者的眼球。

  在这段时长56秒的视频中,这只英国的蓝色短毛猫蜷在刺猬身边,把刺猬当成了完美的抓柱。这只猫看起来一点也不痛苦,相反,它懒懒的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种挠痒的快感。在视频中,可以听到猫主人咯咯笑的声音,但刺猬却一直处于静止不动。许多网友都认为这只刺猬难便真假,但也有人说这只刺猬把头藏起来就是为了保护自己。

  据悉,这种英国短毛猫是英国管理委员会猫花式(GCCF)自2001年以来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实习编译:马瑞)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