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华山被捅伤游客去向不明 公众提四大疑问待解

2012-10-10 06:26:52 来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字号  

    【新闻摘要】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宏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嫌疑人是当地普通农民,闲杂人员。受伤游客则说,当时看见有身穿保安制服的人行凶。不远处,,被打伤的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说,行凶者当中,有人手持扩音器。华山景区管委会信息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打人的是其他游客。现场目击者、湖北襄樊的汪先生说,最少有十来个人参与了殴打。

    为什么会有很多游客异口同声地说工作人员打人?为什么警方只公布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在华山景区发布的《关于网传华山景区打架伤人事件有关情况的说明》中,有这样的表述:10月2日晚,大量游客在售票窗口退票,售票窗口玻璃等设施被砸坏,工作人员正在和公安干警维持现场秩序,听到有人呼喊,发现了有两人受伤。

受伤游客和现场目击者均证实,现场有警察执勤,在接到求救的现场报警后,没有阻止行凶。

目击者汪先生称:“我就去喊旁边两个警官,警官没过来。我说那边要死人了。其中一个拉住另一个,不让他去。”被打伤的记者也表示:“我已经跟警察说,这边有人要打我,警察没有管。我就在警察附近,被人打了。”

对此,专案组组长刘宏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回应这一问题。但是,记者在一些当时游客发的照片上看到了有警察维持秩序。警察是否坐视行凶而不管,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华山被捅伤的游客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