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郝蕾痛骂某艺人:再发恐吓信息照片 你试试

2012-10-09 19:39:05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摘要】2010年在微博大骂河南人的郝蕾一度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昨天凌晨三点多,她又在微博开骂,“我在这里明确地通知你;再爆我的百度贴吧,威胁我的影迷,再给我的经纪人发恐吓的信息与照片,你试试?”

  昨日凌晨时分,郝蕾连发十几条微博不指名痛骂圈内某艺人,中午时分出席电影《浮城谜事》发布会的她,却不愿多谈此事,称“不可能为不值得的人开记者会。”

  郝蕾:凭实力说话

  2010年在微博大骂河南人的郝蕾一度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昨天凌晨三点多,她又在微博开骂,“我在这里明确地通知你;再爆我的百度贴吧,威胁我的影迷,再给我的经纪人发恐吓的信息与照片,你试试?”“是出大事了!金马奖之前老他妈的要出大事!”,她的微博出现不少情绪激动的言论。或许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在十几条情绪明显的微博里她都没有明确指出所骂之人。

[作者:鲍文玉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