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家得宝郑州店昨天关门 员工拉横幅抗议没有提前通知/图

2012-09-15 08:35:0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周甬 文/图)“家得宝今日宣布退出中国!关闭所有店面!” 昨天下午6点多的一条微博牵动着不少供货商和家得宝员工的神经。

昨天,我在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看到,此处的家得宝店大门关闭,一些员工在门外扯起条幅,抗议门店没有提前通知就突然关闭。

2008年进入家得宝郑州店当理货员的小郭说,13日下午5点半左右,正在店里上班时接到通知,说14日不用来上班了,卖场将关闭不再营业。

小郭说:“当时听到这条通知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感觉像是开玩笑。”

因为还有一个季度的奖金和工资没有结算,昨天一早,小郭来到店里,发现店门已经关闭,很多同事聚集在门外并扯起了条幅,门外还贴着告示,告知供货商、顾客等可以到农业路一家酒店与代表美国家得宝的第三方人员联系。

据了解,家得宝郑州店内有近300名员工,有700多家供货商以及合作送货单位等。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得知,在金水区政府以及辖区派出所的协调下,各方正在积极协商善后事宜。

据了解,9月13日晚,家得宝天津的4家店已同时宣布关闭。

[作者:记者 周甬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