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温县公安局副书记李世轩击毙小偷引发热议(图)

2012-10-09 06:50:2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6日晚11点20分,网友“杭州in芸陌”发微博:一偷窃电动自行车的罪犯,在逃跑过程中,被焦作市温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某(实为该局党委副书记)当场击毙(连发6枪,4枪中)。

这一微博迅速被转发、热议,仅“杭州in芸陌”发出的这条微博,就被转发了3655次,评论超千条。

刘言非语:求证,偷个电动车,罪不至死。

陈家沟太极陈鑫:我想以后温县的小偷不会再“逃跑”了。

seapower:警察使用枪械没有底线吗?小偷逃跑就要击毙吗?

昨日,温县警方详细通报了案情,称这名男子多次作案,在抓捕过程中袭警拒捕,被民警击伤后负隅顽抗,被民警制止。犯罪嫌疑人在送往医院“抢救中死亡”。

昨日下午6点,晚报记者联系到当事人、温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世轩。他表示,这份通报确由温县公安局所发,从4日到现在,他们都在详细落实案件材料。

两个犯罪嫌疑人在今年6月份作案后逃离现场时的视频监控照片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袭击抓捕人员时使用的砖块

[作者:冉小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