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大广高速开封段十几辆车连环相撞 至少3死30伤

2012-10-09 07:32:5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8日上午8时左右,在大广高速1965公里处开封段的南北双向都有连环事故发生,事故跟大雾有一定关系。因大雾大广高速开封段已被封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通过读者传回的视频记者注意到,现场雾气弥漫,能见度很低,高速交警已对路面进行管制。现场发生碰撞的有近20辆车,有小轿车、大货车,还有一辆大巴车。蓝色的大巴车由于追尾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受损。现场有几辆小轿车被撞得损毁严重,几乎不成样子。另外,现场还有不少消防队员正在救人。

“事故现场就在大广高速和兰南高速交叉口向南1公里处的东半幅。我驾车赶到事发现场时,应是7时20分左右,当时路面出现浓烈的团雾,能见度很低。等我停下车时,发现我前方就有车撞了,和我的车只隔了一辆车,我在事故现场的尾部。约七八分钟后,有警车赶到现场。”郑州市民周某回忆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通许县人民医院和通许县中医院了解到,早晨的高速车祸,除现场3人当场死亡外,两医院派出多辆救护车分别接回10多名和20多名伤者。“目前有几名伤者伤情较重,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通许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值班医生表示。

 

车祸现场,一辆汽车已被撞成一堆废铁。 读者供图

[作者:李一川 实习生 李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