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凤姐泡到高帅富财经记者 盘点网络红人惨淡人生

2012-10-09 09:12:53 来源: 光明网/中金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说起网络红人,凤姐和芙蓉姐姐无疑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而芙蓉姐姐在成功转型为“励志姐”之后却在微博中自称“永别了这个世界”,似乎要选择自杀,将儿子撇在一边。与芙蓉姐姐疑似自杀相比,如今的网络红人的炒作手段就显得颇为庸俗。退役奥运冠军们的惨淡人生

 

光明网讯 10月7日,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一条微博再次引起网友热轰。凤姐在自己微博中爆料称“成功勾引财经记者一枚”,并介绍说该男子为名校硕士,比凤姐小一岁,身高1.88,人长得很帅,而且有一套两层公寓。凤姐还自称“他告诉我他很爱我”。凤姐找到“真爱”了?

对于凤姐自我爆料,多数网友表示坐等真相,有网友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光说没用,有种上照片”。也有网友祝福凤姐找到真爱了,网友Just光:凤姐也有春天来临的时候;X沉浮:终成正果,遥祝;那小孩有张惊恐的脸:恭喜恭喜;Gin总攻参谋JustWe:我又相信爱情了。更有网友直接调侃道:“你不要奥巴马了吗?”慢慢发光的辉色:你不要奥巴马了啊;狐凉凉:奥观海不就是首轮对战米蓉泥告负嘛,你就把他甩啦啦啦啦;晓墨momo:这个……这个……奥巴马怎么办;胡巧quiet:凤姐你又再吹啦!你的奥巴马在叫你回家吃饭。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