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洛阳女孩遭5名劫匪抢劫 利用手机地图成功报警自救/图

2012-09-25 05:47:3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当你深夜独自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人从背后把你拉进车中,你觉得自己遇到了什么情况?

当你被陌生人带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关起来,要求你尽快凑够赎金时,你会不会慌了神?你怎样获知自己在哪里?又怎样求救呢?

昨天,长兴路派出所刘国保来电说,洛阳女孩小曼(化名)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机智的小曼利用手机地图定位功能,成功地将郑州民警引导到了自己所在的地方。

A

不交钱就“卖到温州”

8月11日凌晨1点,20岁的小曼在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独自步行,她打算去找一个朋友。

突然,一辆面包车在她身后停下,小曼还没来及回头看,从车上下来的两名男青年就已将她紧紧拉住并往车上拖。

小曼一边反抗一边大声呼叫,可她力量有限,路上又空无他人,终被强行拉到车上。一把尖刀抵到了她的胸前。

她发现,车上还有另外3名男青年,知道自己已陷入困境。

害怕逼急了眼前的几个人,小曼不敢再呼叫了。在刚刚的挣扎过程中,她的胳膊等多处地方都受伤了。

“把身上的钱交出来,不然把你卖到温州……”车上的青年威胁小曼,让她交出钱财,无论小曼怎样求情也无济于事。她的提包被抢走,里面的100多元现金、银行卡和手机等都被翻了出来。

[作者:记者 张玉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