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好莱坞明星小猴生活奢华 住城堡坐飞机出行(图)

2012-09-26 07:15: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这只名叫“水晶”的小猴住在法式城堡中,被誉为“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宠物”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外电报道,一只名叫“水晶”(Crystal)的猴子被《今日美国》评为“最炙手可热”的猴子,同时也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宠物”。

  据报道,这只叫做“水晶”的小猴按照人类年龄计算,正值18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将其看作拯救收视率的法宝。在喜剧片《动物实践》(Animal Practice)中,“水晶”可获得每集1.2万美元的收入。不仅如此,它的住所是位于西好莱坞的法式城堡,而且外出旅行乘商务舱(独自占一个座位)。

  据悉,每当“水晶”在片场完成了出色的演出,便会被奖励酸奶、巧克力、葡萄、开心果、花生、香蕉等食物,而有些时候也会有蜘蛛和苍蝇。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