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林赛·罗韩紧急入院治疗 肺部受到严重感染(图)

2012-09-27 07:04:11 来源: 南方网 
字号  

【新闻摘要】林赛·罗韩又出事了。当地时间上周日晚,这位著名的好莱坞“麻烦女星”再一次紧急入院治疗。不过这一次入院的原因并不是酗酒或毒瘾发作,而是她的肺部受到了严重的感染。

  林赛·罗韩又出事了。当地时间上周日晚,这位著名的好莱坞“麻烦女星”再一次紧急入院治疗。不过这一次入院的原因并不是酗酒或毒瘾发作,而是她的肺部受到了严重的感染。据知情人士透露,林赛这段时间的感觉都不太好,饱受肺病的困扰。发言人表示,林赛已经接受了治疗,现在一切情况良好。林赛的父亲迈克尔·罗韩则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向媒体透露,这并不是林赛第一次呼吸系统出现问题,在她小的时候就一直饱受哮喘的困扰,更有好几次都差点失去了这位“小天使”。所谓“祸不单行”,上周林赛在驾车前往派对的途中遭遇车祸,将一名行人撞倒后逃逸。正当她因为肇事逃逸又面临被起诉的两天后就进了医院,有网友称这是不是上天对这位屡教不改的“坏女孩”施以小戒。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