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景谷林业六车间全部停产或被ST

2012-09-26 10:5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号  

  

  景谷林业(600265)公告,目前景谷林业有六个车间全部停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鉴于公司目前情况符合上述规定,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即“ST”)。

  景谷林业公告,前期公司一、二、三车间已分别停产,原预计在9月底以前暂不进行生产。现由于公司和合作方对合作生产车间未能清算完成,且二车间已经进入司法诉讼。公司董事会预计未来三个月内一、二、三车间不能恢复生产。目前,公司四车间(胶合板生产线)、五车间(细木工板生产线)、六车间(竹胶板生产线)又于9月25日停产,停产原因为:储备原料及机器设备检修,预计于10月25日恢复生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 记者 姚轩杰

[作者:王安宁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