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武汉男子当街遭4人绑架 被记者拍照后无奈放人

2012-09-27 07:32:57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下午1点57分,在江汉路步行街口的江汉关大楼下,4名壮汉将一中年男子从旁边的东方食府内架上大街,往路口的停车处拖行,中年男子一边挣扎,一边连声高呼“快报警,快打110,打110”。路上行人被这突然的一幕惊呆,有人惊呼“是不是绑架”!此时,4名壮汉丝毫不顾围观者越来越多,生拉硬拽强行将中年男子拖过隔离护栏,并试图将其塞进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富康小车上.中年男子奋力反抗中将小车的右侧车窗踹碎,但还是被强行塞进车中,小车随即向沿河大道方向疾驰而去。路过的记者匆忙中用相机拍摄下其被裹挟的全程的照片,并打110报警。

在事发现场,和中年男子一起在东方食府吃饭的刘某说,被人架走的是陈某当时和朋友们正在一起吃饭,不料几名男子忽然来到他们面前,将陈某强行架出酒店。事出何因他也说不清。据他猜测,陈某在仙桃市有家工厂,此事估计与经济纠纷有关。但他个人觉得陈某(陈亮)为人还不错。

    陈某被强行拖过护栏图片来源:CFP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