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数不清的开关按钮仪表 太空舱内部实拍令人眼晕

2012-09-25 20:57:2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在每一个飞船的驾驶舱四周,都有数不清的操纵杆、开关按钮、仪表和屏幕,航天员们需要熟悉其中每一个操纵装置的功能,才能保证飞船正常运行,因此我们应对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致以崇高敬意。

纪实摄影:太空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摄影师Dan Winters拍摄的这组名为《太空舱》的照片集清晰地向人们展示了“奋进”号、“亚特兰蒂斯”号和“发现”号三艘航天飞机的驾驶舱,以及航天员们是如何与这些高科技设备打交道的。也许你会觉得操作这些设备来控制飞船的运行就像玩电子游戏一样有趣,但事实上完成这些工作需要大量专业知识,而不仅仅是拉两下操纵杆那样简单。在每一个飞船的驾驶舱四周,都有数不清的操纵杆、开关按钮、仪表和屏幕,航天员们需要熟悉其中每一个操纵装置的功能,才能保证飞船正常运行,因此我们应对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致以崇高敬意。(环球网实习编译 赵文斌)

[作者:实习编译 赵文斌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