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东站开始售票 去西安也可以在这里坐高铁/图

2012-09-24 06:14:3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22日下午,如果不是三楼的候车厅举办石武客专客票首发仪式,人们很难感受到,郑州东站的第一张高铁票在这一天售出。

下午3时,市民陆陆续续来到三楼的第8、第9售票处买票。而一楼大厅的两个售票处,显得有些冷清。河南商报记者观察了30分钟,来这里咨询、购票的人不超过10人。

“事先我们也想到了,毕竟这是郑州东站第一天售票,很多人对这里还不太了解。”一楼第1售票处的一位售票员说,由于还可以通过电话、网络订票,有些乘客即便在这里坐车,也可以不来车站购票。

据广州媒体报道,车票开售后9个小时,广州南到郑州方向共卖了4800张高铁票。郑州东站当天售票如何?一位工作人员称,由于车站刚投入使用,相关数据尚未统计。

9月22日,郑州市民刘先生买到了郑州东站售出的第一张车票 记者 王春胜/摄

河南商报记者 赵强

9月22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民刘先生在郑州东站买到了28日郑州东至武汉的G501次高铁车票,这是该车站售票窗口卖出的第一张票。

目前,有24对高铁动车组从郑州东站开行。从这里不仅可以去武汉、广州方向,今后去西安也可以在这里坐高铁。

[作者:记者 赵强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