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芙蓉姐姐“被自杀” 网友愤怒:无下限炒作!(图)

2012-09-21 14:59:00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芙蓉姐姐轻生了?昨晚,一条“芙蓉姐姐就这么走了”的微博被热转,后被证实图片造假,她只是“被自杀”!不少网友愤怒:别人的生死也能拿来开玩笑吗?一起举报这种无下限炒作的行为!

  昨日晚21:06,新浪微博认证用户“@观古轩”突然贴出一张医院急救照片,并附文“【芙蓉姐姐就这么走了】芙蓉姐姐于下午13点左右在家中自杀身亡,原因不明!”在网上炸开轩然大波。由于前日(9月19日)下午17:20,芙蓉姐姐在微博中称:“永别了,这个世界!”而陡然增加可信度,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有人质疑“观古轩”只是以假图片造谣,借芙蓉姐姐的自杀微博炒作自己,也有网友沉痛哀悼:“励志姐就这么走了?”但随后即被辟谣:该条微博的配图来自新闻《韩国主持人宋智善遗书曝光》的现场照片,是假新闻!

  芙蓉姐姐只是“被自杀”,令不少人松了口气。但截至记者发稿,芙蓉姐姐依然没有露面,本报记者将继续跟进。

  19日下午到晚上,芙蓉姐姐连发三条微博表达轻生念头,称“永别了,这个世界”。有网友怀疑芙蓉姐姐是事业感情受挫想轻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炒作。不过,更多的网友则觉得这只是一次玩笑。或许只有失去了才觉得美好,在芙蓉姐姐“被自杀”之后,不少网友的态度反而从调侃变得认真起来。

  芙蓉姐姐曾因成功转型被称作“励志姐”,此番突然在微博上透出轻生念头,让众网友惊讶不已,并迅速引发热议。结合近期芙蓉姐姐的动态,不难看出她近期事业受挫,而在情感方面也一直未有着落,其助理称“也可能是事业情感压抑太久了,一直都没有真正地出头。”(记者李京蔚)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