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疑似李双江儿子初中女友艳照曝光 爱暴露自拍(图)

2012-09-21 14:34:00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近日,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劳教结束获释后,被指是李天一初中女友的艳照又再传播。据悉,在一年期,该批艳照就已有流传,但真假未知。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因无证驾驶开宝马在外闯祸,不仅打伤人还豪言:“谁敢报110”事件闹的满城风雨,轰炸了整个网络事件未见平息。

  事件未平息,近日,网上又疯传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在学校谈恋爱的女友艳照。记者调查从网上得到消息,网友“一世の唯美情殇”在贴吧爆出“李天一与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完整版【绝对真实】”的帖子,内容包含数十张被发帖人称为李天一女朋友的初中女生生活照以及艳照。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揪出李天一的女友艳照,有网友指出这图片上看去不像同一人,还有网友提出化妆跟未化妆的照片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