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墨西哥警方搜捕越狱囚犯时遭袭 打死3名枪手

2012-09-21 14: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9月17日,墨西哥彼德拉斯内格拉斯一座监狱上百名囚徒集体越狱。  


 

    当地时间9月17日,墨西哥彼德拉斯内格拉斯一座监狱上百名囚徒集体越狱。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警方在追捕越狱囚犯过程中遭枪手袭击,3名枪手被击毙。

  科阿韦拉州检方称,20日,枪手乘坐一辆卡车,在边境城市内格拉斯一个居民区对搜捕越狱囚犯的警方开枪。

  调查人员称,还没有确定被打死的枪手是不是越狱的囚犯。这辆卡车与美国得克萨斯州被盗的一辆卡车型号吻合。

  当局称,泽塔斯贩毒集团策划了这次越狱,并得到了监狱工作人员的协助。警方目前已经抓回3名越狱囚犯。

  据报道,科阿韦拉州一所监狱当地时间17日下午发生集体狱越事件,目前仍有128人在逃。监狱16名工作人员因涉嫌协助囚犯从大门逃走而被捕并接受调查。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