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欧冠首轮最佳阵容:青春风暴抢眼球 梅西C罗让贤

2012-09-21 11: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欧冠首轮最佳阵容。图片来源:Goal.com截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Goal.com报道,2012-13赛季欧冠小组首轮全部战罢,在本轮有不少表现出色的球员,巴黎圣日耳曼有两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年轻球员像奥斯卡、伊斯科、维拉蒂等都榜上有名。

  新赛季新一轮的欧冠小组赛拉开大幕,焦点大战中切尔西和尤文2-2握手言和,皇马3-2主场险胜曼城,巴萨、阿森纳、曼联以及拜仁都获得了胜利,米兰在主场闷平。本轮的欧冠最佳阵容,梅西C罗都未能入选,不少年轻球队的球员得了登榜的机会。

  克鲁日2-0布拉加,球队能够拿下这场胜利并且不失球要感谢他们的门将菲尔盖拉斯,对阵自己的前东家,菲尔盖拉斯拿出了一系列的精彩表现。右后卫位置上,吉莱特的出色表现让安德莱赫特在米兰的主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也让这个小组的形势变得复杂。铁卫蒂亚戈-席尔瓦在大巴黎的欧冠首秀中表现依旧稳健,帮助圣日耳曼4-1大胜基辅迪纳摩,蒂亚戈-席尔瓦收获一粒进球。另外一名上榜的中后卫时沙尔克的K帕帕多普洛斯,他在中后卫位置上遏制了奥林匹亚科斯的进攻,帮助沙尔克2-1拿到一场险胜。左后卫位置上马塞洛当仁不让成为最佳人选,他在进攻中活跃的表现以及一粒不可思议的进球都让他受到了不少好评。

  中场位置,克罗斯迅速的在拜仁树立了自己的威信,他在欧冠中拿出了和上周末联赛中一样出色的表现,一记精彩的进球帮助拜仁锁定了2-1瓦伦西亚的胜局。尤文图斯在本轮2-2战平切尔西,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比分,状态出色的比达尔,成为尤文在斯坦福桥拿到一分的关键人物。今年夏天从意甲升班马佩斯卡拉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在本场比赛中证明了价值,尽管只有19岁,他却在大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成熟,为球队送上一记助攻还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进攻位置在欧冠首轮不够热门,梅西、C罗等世界级球星纷纷缺席本榜单。切尔西的奥斯卡则必须入围,他的两粒进球虽然没有帮助切尔西最终拿到胜利,但小伙子的表现值得期待。另外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前锋梅西塔杨,用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欧冠新军马拉加在本轮3-0完胜泽尼特,西班牙U21天才伊斯科表现抢眼,他的两粒进球为球队奠定了胜利。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