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张柏芝参加弟弟婚礼心情大好 Lucas鬼马躲镜头

2012-09-19 15:42: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9月17日,张柏芝弟弟张豪龙迎娶已有身孕的化妆师女友周紫雯。张柏芝一身桃红装扮带着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观礼,并于婚礼上细诉姐弟情,动情之处感慨落泪。

  早上11点半,穿着桃红色西装、打粉红领带的张柏芝,带同两个身穿小礼服的宝贝儿子与同母异父的姐姐戴碧芝及碧芝女儿一同到贺。右手抱Quintus、左手牵着Lucas的张柏芝心情大好,展露灿烂笑容让大家拍照,不过,Lucas见闪光灯闪个不停,故意鬼马地转身避镜头,相当搞笑。另外,张柏芝早前卷入官司的父亲胡须勇及母亲也一早到场为儿子的婚礼作准备。

  据知,张柏芝在婚礼上献唱了多首感人歌曲,在台上讲到她和张豪龙的姐弟情时,连说:“我好疼我这个弟弟,他好懂事的!”更一度感动到泪洒当场。

  (余乐)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