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个周末三场火灾 枣庄新村焦糊味飘到红专路(图)

2012-09-17 11:39:38 来源: 中原网综合
字号  

  4岁小孩玩打火机把家烧了 一名邻居受伤

网友拍摄的枫林花苑小区失火情景

住户试图找出一些尚未烧毁的东西。


    中原网讯(郑州晚报记者 周甬 文/图)昨天下午3点20分,周女士拨打96678称,东风路枫林花苑小区,一个孩子将家中物品全部烧毁,楼上邻居也被浓烟熏伤。

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紧邻小区大门的一栋居民楼5楼、6楼部分被烟雾熏黑,大火已经被扑灭。

进入着火的5楼居民袁女士家,两室两厅的室内物品全部被烧毁,袁女士的父亲和一名年轻人翻找着,试图找出一些尚未烧毁的东西。

袁女士的父亲说,中午,袁女士下楼去买吃的,将她11岁的儿子和4岁的侄子留在家中。

当袁女士买好吃的回来时,发现楼上冒起了烟,赶紧跑上楼, 看到家中着起了火,儿子和侄子已经从家中跑了出来。

接到报警后,119赶到现场灭火,但袁女士家中物品几乎被全部烧毁,袁女士冒着浓烟从家中抢出一些已经被部分烧坏的现金。

两名孩子跑出来后,待在小区门卫值班室吓蒙了。

据了解,当时11岁的大孩子在卧室玩电脑,其4岁的表弟在另一间卧室,用打火机玩火时将家中物品引燃。

6楼一名居民被浓烟熏伤后送到医院。

消防官兵提醒家长,平时一定要注意让家中少儿远离火机等之类的火源,家长尽量不要单独让小孩留在家中,以免发生一些意外。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