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88岁老人因电梯故障被困密室2天3夜 曾想用裤腰带自杀

2012-09-17 09:09:15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儿子肖明友除了对物管封堵通道感到气愤外,还想通过媒体感谢热心的邻居。

昨天早上8点左右,天龙城市花园三期小区的女清洁工走楼梯,从一楼到负二楼的停车场去做清洁。经过负一楼时,突然听到,连接楼梯间和通道的一道门被猛然敲响,并传来撕心裂肺的呼救声。

“密室”怎么会有呼救声?20多分钟后,随着封死的大门被撬开,竟抬出一个虚弱的老太。据了解,老太住在该栋楼31层,今年已经88岁高龄,她已被困“密室”两天三夜。

碧群老人就是在这里被困了两天三夜。

事发南坪天龙城市花园三期,因电梯故障,刘老太被带到了封闭的负一楼;

饥寒交迫,她一直通过敲门、呼喊等方式求救,她的努力最终被一名女清洁工听到

天龙城市花园三期位于南坪宏声路,共分为A、B、C三栋。一年多前,A栋负一楼修建了一个仓库,不久后,该层通往电梯的三道门被封死,电梯也不在负一层停留,被电梯和三道门围起来的通道,就形成了一个“密室”,业主无法进入。

13日下午到昨日上午,一位88岁的老太被困在这个“密室”里两天三夜,直到一位清洁工发现她。万幸的是,目前,老人除了脱水和感冒,身体没有其它异常。

老太是怎么到达“密室”的?被困期间,她又是如何度过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