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四川宜宾城区一小区楼道发生火灾已致3死6伤

2012-09-16 08: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一名烧伤者被救出。 川宜轩 摄

医护人员抢救重伤者。 川宜轩 摄

  中新网宜宾9月16日电(记者 刘忠俊)截止16日凌晨,四川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古塔小区一栋居民房发生楼道火灾,已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一位目击者称,现场连续发生巨响,火焰一度蔓延到3楼位置,现场浓烟滚滚,被救出的伤者烧伤严重,一位母亲和孩子出来后直接趴在了地上,楼道里冲出来的人几乎都受伤,没有出门的居民,反而没事。

  事件发生后,当地公安、120急救医护人员、消防、小区民众等迅速展开救援,警方拉起警戒线,消防官兵救出多名伤者,随即被抬上救护车后送往医院。接到报告的宜宾市、翠屏区相关领导和部门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调查火灾原因。

  当地官方通报称,15日晚20时15分左右,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古塔小区34栋1单元楼梯口,一辆正在充电的电瓶车起火爆炸,导致旁边摩托车以及28个电表连环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记者在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看到,该院已召集烧伤科、麻醉科、神经科等多个科室的精干力量对6名伤者展开抢救。医院内一片忙碌。

  目前,燃烧已被扑灭,6名伤者还在医院抢救,事故原因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置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