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复出参赛百感交集 金炜玲:我还活着我还能唱歌!/图

2012-09-17 07:53:02 来源: 新民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时隔多年重新站上舞台,金炜玲百感交集,她说:“我要告诉大家,我还活着;我还要告诉歌迷们,我还能唱歌!

■金炜玲复出参赛

今晚,阔别歌迷10多年的上海歌星金炜玲将在新娱乐频道播出的真人秀《妈妈咪呀》中悄然复出,以普通妈妈的身份前来参赛。

20多年前,金炜玲曾在歌坛上红过一阵,曾获上海歌赛一等奖,并出过多张专辑,她最畅销的一盒歌带畅销达80多万盒,那首著名歌曲《绿叶对根的情意》的首唱者也是她,但随后,毛阿敏凭借此歌在国际大赛上一举成名。从歌坛隐退后,金炜玲陷入人生低潮,她结婚、离婚,并到东南亚歌厅驻唱,7年前她身无分文回到了上海,寄住在弟弟家中,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巨大的落差让她天天坐在家中对着天花板发呆。

她说,自己最痛苦时,曾数次试图轻生。有次,她站在窗口想往下跳,女儿抱住她哭喊:“求求妈妈不要跳,不要丢下洋洋……”为了让自己振作起来,她上别人家去当钟点工,工钱每小时5元钱,与她昔日当红歌星的收入简直天差地别。

时隔多年重新站上舞台,金炜玲百感交集,她说:“我要告诉大家,我还活着;我还要告诉歌迷们,我还能唱歌!”本报记者俞亮鑫

[作者:记者俞亮鑫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