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47岁邵美琪姐弟恋 内分泌失调困扰终于被治好/图

2012-09-15 17:49:45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新闻摘要】邵美琪因长期失眠,导致荷尔蒙分泌严重失调,身体状态每况愈下,体重暴涨。直至四年前,跟施祖男恋爱后,这段姐弟恋终于令她再次积极调整状态。原已半放弃的邵美琪,在男友影响下,积极面对自己的健康问题。2008年初,她曾用抗衰老中医疗程自救,近年再经朋友介绍接受自然疗法,保持每星期做两三次治疗,长期抗战,终于治好了内分泌失调。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为大美人的邵美琪,13年前和郑伊健恋爱后被甩,因受情伤,身形持续肿胀。然而如今47岁的邵美琪跟年轻9年的男友施祖男恋爱后,在对方支持下积极调理身体。经过四年努力,内分泌失调困扰终于被治好。为了保持状态,邵美琪每星期必到一间诊所接受治疗。

  邵美琪因长期失眠,导致荷尔蒙分泌严重失调,身体状态每况愈下,体重暴涨。直至四年前,跟施祖男恋爱后,这段姐弟恋终于令她再次积极调整状态。

  原已半放弃的邵美琪,在男友影响下,积极面对自己的健康问题。2008年初,她曾用抗衰老中医疗程自救,近年再经朋友介绍接受自然疗法,保持每星期做两三次治疗,长期抗战,终于治好了内分泌失调。

  男友施祖男爱打球打拳骑单车,邵美琪和他在一起后也受到影响,不再做宅女,还陪着男友去玩空手道。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